昨天晚上馬蕭當選~~很開心^^"
晚上的聚餐大阿姨家
全部的阿姨和姨丈都到齊一同慶祝
還有馬英九家剛好在我大阿姨家附近
所以媽咪交代我跟大姐要一起陪我阿姨去湊熱鬧
等馬英九回來
從十二點等到一點多終於回來了
現場熱情的民眾和SNG的攝影師
全部擠成一團,超級恐怖的= =+
不過我們未來的總統也沒讓大家失望
特別繞了一圈向民眾們握手,很親民吧!!
 
因為我選的是馬蕭所以他們當選我一定是分外的開心!!
 
在阿姨家吃飯聊天到兩點半才回家
因為我跟大姐、二姐、弟弟六點要出門去掃墓
我睡到五點多就起來了...
六點多跟大姐和大姐男友還有弟弟一起出門
順路跟二姐碰面
我們就一起去景美掃墓
掃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好累唷...@@"
 
不過我回到家之後有喜個早出門去教會作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