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不打算去教會,不過還是去了
想說到教會如果沒看到大貝貝在打電話給他
結果我到教會正在停車的時候大貝貝正好也來了~!
 
我們把車停好之後就一起走進教會作禮拜
本來我們是想坐在一起可是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們有瞎咪座位可以選擇...只好一前一後的分開坐
 
做完禮拜之後,牙牙有說下午想去公館
但是我真的很累想回家睡覺...
結果一堆人都說我不去他們就不去...
(莉、忛寶、瓶寶、大貝貝)
整個很讓我為難~~~
 
最後我還是決定我不去!!所以大家都沒有去公館哩~~
本來後來要去宜蘭但是因為車子的分配問題
所以我們連宜蘭都沒有去
 
結果我們去莉家唱歌了~!!
我載牙牙,忛寶載莉,大貝貝自己騎一台車,
瓶寶不知道瞎咪時候載了蕭A= ="
蕭A找個就是局外人...
因為向來他都不可能跟我們這一攤的人一起出去
他是國中生耶...我們這一攤是高中以上大學以下的規定
整個很多餘,然後又因為他的門禁七點
所以瓶寶必須先載他回家...
 
大貝貝幫我們炸薯條雞塊
然後我有把他在廚房的樣子拍下來^^"
認真的男人最帥~!!哈哈!!
蕭A很礙眼唷~給我在廚房當我們的上萬瓦電燈泡
 
因為下午就去唱歌了...給他唱到晚上去~~
晚上大貝貝還有在下廚一次
不過剛剛好那時候我也在廚房跟他聊天
聊到一半MON打給我,所以我就跑去外面接電話了!
 
等我電話接完之後回到廚房
他的炒飯炒好了~然後他發現他的花枝沒有放下去炒
ㄆ~~整個被我虧的很慘!!
只好叫他花枝用燙的當菜配哩~~
然後我的電話又來了,所以我又跑去接電話了!
 
接完電話之後,我走到二樓牙牙整個就是不去動那盤炒飯
我問他們怎麼不吃~
大貝貝說因為他剛跟我在聊天,然後他有灑半匙的鹽巴
他顧著跟我聊天,沒把那匙鹽巴給炒開來~
牙牙運氣很好的吃了一口的鹽巴!!
 
哈哈哈~~~!!!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不過笑完之後,我還是有跟牙牙SAY SORRY~
因為整個就是我害到他的說...我不是故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