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上課,準備好硬碟要重灌了
結果到教室把硬碟插上去,開機一切都正常到不行
現在是怎樣?上禮拜三給我讀不到硬碟
今天又給我正常到不行,感覺被硬碟耍了...
 
昨天上班很累事情很多要處理
1.M高雄新開的店
設計師ㄧ直改家具表,變成我的訂單跟著改...
以為昨天就改完了...
結果今天一上班,又收到他昨晚MAIL過來的設計圖
又要改...這次已經是最後一次做更改了!!
禮拜五要交貨,一直改根本來不及交貨...
2.開支票
開了二十幾張支票,一直寫...手快寫到抽筋了...
3.NEW  CASE
在開支票的時候,電話還是一直進來
所以新的CASE也同時要處理...
 
昨天一到公司,就看到我的辦公桌上一堆的資料
終於我在下班之前全部把它處理完畢
辦公桌上清的很乾淨,可是人也快累掛了...
 
昨天比較晚才離開公司,因為事情蠻多的...
結果去學校也蠻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