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大貝貝在外過夜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我安排的行程,大貝貝也很滿意!!
所以我也很開心唷!!

昨天和鳥兒講完電話之後剛好大貝貝也到我家了~
時間剛剛好然後就和大貝貝一起出門哩!!

騎車騎到烏來
找到我訂的旅館後
我們先去櫃檯check  in
然後櫃檯小姐將房間鑰匙交給我

到房間之後,大貝貝先把包包放好
我則是在房間裡面高興的走來走去

很滿意我的眼光
挑了一間不錯的溫泉旅館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值得~!!

我跟大貝貝向旅館人員點了一些東西到房裡吃
因為大貝貝很晚才下班,肚子餓了...
理所當然我陪他吃呀!!

吃飽飽之後,我們先沖個澡,然後當然是要泡溫泉去哩!!
我們兩個沒那麼的大方敢去跟一堆男男女女一起泡
所以我當然有考慮到這一點壓!!
我找的旅館房內要有得泡湯才行~!!

房間裡面有檜木池,和大理石池為情侶所設計的
所以整晚,我們都沒有出房門一步。

很浪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