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時候,我的腦袋在思考大貝貝的事情...
結果昨天晚上,他陪我出去,差一點一起出車禍...
只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好顯我及時回過神來發現了...
不然我們兩個現在就是一起在醫院了...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真是會被我自己給嚇死= =+
 
 
這個禮拜五白色情人節...
不知道小雅雅會怎麼過
我是都安排好了~!!
禮拜六本來約好的九份行要DELATE了...
瑋婷的感冒還沒好...擇期!!
 
那這個禮拜六...我乾脆安排一下幫MON餞行一下!
因為他20日就要去從軍了...
雖然事先就知道,但還是忍不住想感嘆一下...
禮拜六也可以去綁架阿鳥了!!超久不見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