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牙牙打來的電話聲吵起來...固定每個禮拜天早上快十點就會打來...
因為他都會打電話來問我在誰家~然後有沒有要去教會...
本來這個禮拜想去教會,因為整整兩個禮拜我都沒有去...
結果牙牙打來先問我在哪裡~然後問我今天會不會去教會
我說今天應該會去教會~結果他說他不會去= ="
因為他朋友臨時說要找他去白沙灣...我說那你打來叫我起來做瞎咪?
他說因為他媽咪可能會打給我找他...所以要我不要接他媽咪的電話...
(哎呀!瞎咪時候我變成你的秘書了...?)
 
所以我今天也還蠻早就被吵起來了~~
之後打給莉跟瓶寶他們今天都不會去教會...
然後我打給大貝貝說他們都不去~我也不要去了...
 
然後很早就去早餐店買早餐回家吃
回到家又呆到電腦面前打開絲路練我的人物...
最近真是不想開啟我的本尊...但又不行~唯獨本尊還卡在42級
禮拜六就遇到那個"死變態"...問瞎咪"什麼時候有空跟他約會?"真是噁心到境界了...
我叫他問我媽咪,因為我媽咪也有玩絲路,不敢問就PK贏的話再說~~
要贏也蠻難的~因為媽咪已經峰頂了~90級!!而且,我跟剛好正在雙開衝等~~
他也不敢問~一聽到90級就瞎咪都不敢說了~哈哈!!
 
不過這幾天練攻的時候還遇到白目...還是非常的非常的白!!
誰叫我連三天都遇到同一個人,搶我的怪...真是氣死人了...
開本尊單練的時候他就搶我的怪打~
開媽咪的人物帶我衝等~他又來搶我的怪打~~
警告了還不聽!!在遇到就跟他PK!!讓他死多次一點!!
他好像最後發現媽咪那隻的等級很高~所以搶完一隻怪就趕快落跑的樣子~
虧我還在等他出現要殺了他...
 
 
最近的放假日,真是一直在當宅女...宅在家裡瘋狂的練功衝等級~~
然後大貝貝陪我一起宅在他家的電腦面前!!
ㄟ~阿!我的專題稿子好像還沒孵出來耶...恩...我的五十音都還沒開始背的說...
哈哈~只顧著玩...忘記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好吧~!!我忍痛一點~禁止自己玩線上遊戲好了...
等我把專題的稿子孵出來...五十音背的倒背如流...在解禁吧...@@"
 
那出去玩呢??下個禮拜的九份行...要不要去押...?
感覺好掙扎.........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