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覺很怪...
沒有火氣和衝動...只有擔心和道歉...
故意要氣死人的情節,也沒發生...
結果反而讓我自己覺得慚愧...
到頭來累死的還是自己...
 
小陳說我很霸道~
因為每次吵架,我都會找更多事把大貝貝氣死
然後會一直跟他賭氣~賭氣~
最後絕對不會是我認錯...
小陳說既然在一起,就在試看看~不要那麼快放棄
現在是謀合期...爭吵是難免的...
 
小雅雅說ㄘㄟˋ拉~ㄘㄟˋ拉~一開始就說過了...
 
兩種不同的建議+昨天納悶的感覺=我的腦袋裝醬糊
 
昨天看到無名的留言...有被嚇到的感覺...
竟然被發現了~密碼到底怎麼破的...打死都不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