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會有沙塵暴~怎麼看起來那麼的風平浪靜??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昨天有收到簡訊,小雅雅說他把個案的手稿排好了~
已經MAIL到我的信箱,要去去收看OK不OK~~
不過她是留了MSN的離線訊息給我...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會收到簡訊通知...
這個功能的唯一缺點就是,它顯示的是對方的信箱帳號...
所以如果你的記憶力不好~不建議使用!!
 
因為老弟昨天在幫人家修電腦,所以我就早早下線去睡覺~
本來說我下午出門的那段時間會用好~結果因為沒有光碟的密碼...
所以給我拖到晚上去了...
 
剛剛去公司附近的麵攤解決中餐,結果運氣非常的不太好...
因為有一位中年婦女...他別的座位不坐...偏偏要來跟我同桌= =
結果飯吃到一半...他想跟我談政治...
我討厭跟路人談政治~因為理念不同就會變成口水戰...
所以我乾脆一直裝沉默~
結果她還問我是不懂唷?我乾脆耍他說我沒投票權~
省得她繼續問下去...我會被煩死!!
 
吃完之後走回公司的路上,遇到媽媽騎腳踏車~兒子騎機車~
然後媽媽追著兒子...兩個人的對話竟然全部是髒話...= =+
這樣的溝通方式真是讓人無法理解...現在的社會真是蝦咪狀況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