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貝貝陪我看了個案的內容
然後...重點是,我不知老師要的是瞎咪耶!!
所以看完之後,大貝貝陪我玩線上遊戲~~
玩到一點多我們才去睡覺...@@"
瞎咪時候要介紹給我的家人朋友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ㄋㄟ......
然後呢~我們就這樣子睡到今天中午了!!
本來我是打算一點在起床,因為跟+3約兩點在景安
說好要去圖書館附近做報告
"大貝貝不能跟~女人的聚會!!阿雅的小諄諄也沒跟押!"
 
結果十二點半就醒來了,因為忛寶打來問X360...
所以乾脆一點起床摟~!!
大貝貝帶我去早餐店吃中餐,然後我就回家混時間~
 
我正打算出門的時候,媽咪說他的車壞了...
要騎我的車去捕貨~我只好交出鑰匙...CALL+3和阿雅我會晚到...
然後就打我的遊戲,玩到媽咪回來,我才出門~
 
結果我們改到阿雅的男人小諄諄家做報告
因為小諄諄家有電腦ㄇㄟ~~~!!
四個女人整個過程都很安靜的在找資料,偶爾討論一下...
就這樣把其中一個個案的答案找完了~~
 
六點多的時候就跑去逛樂華夜市了~
大姐快六點的時候打給我,問我在哪,等下要幹麻?
所以大姐也跑來跟我們一起逛夜市...
小諄諄家離夜市很近!!
 
瑋婷推薦的馬鈴薯跟可麗餅真的不錯吃唷!!^^"
我還遇到我的國中老師~生了兩個小孩身材還是一樣好!!
後來我跟我大姐先走了~~因為大姐有事情...
 
下禮拜的九份行~大姐在問ㄋㄟ~~有點想去...
可是BABY還沒去考機車駕照...快去考一考~~
 
阿雅的男人"小諄諄",那以後改叫阿雅"小雅雅",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