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沒有連休ㄋㄟ...阿!!!不甘心~~
不過也只能認命的來上班...
 
個案研討的老師...
應該是只有豆豆先生特徵...沒有豆豆先生的腦袋吧...
下禮拜二就要報告了...竟然還沒寄資料給我們...
他健忘症了嗎??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都已經禮拜五了!!
中午打給瑋婷...還沒收到...阿雅中午msn密我,說做好給他排版...
我連資料都沒有做蝦咪給你呀?空氣嗎??
 
下午call瑋婷要他copy老師那一份給我和阿雅
在等老師的...不知道要等到蝦咪時候...
結果老師終於mail給他了~但他還沒看內容...
 
今天拿到老師那份~我大概會熬夜K完它在睡覺
因為要趕報告壓...所以等於趕時間ㄇㄟ~~~
 
晚上還有英文課和桌球課...
 
BABY這週末約會取消哩唷~!我要做報告...
不過ㄋㄟ~你要陪我K報告嗎??好像不用多問了...你一定OK的丫~~~
那要去哪裡K報告呢??晚上下課之後再打電話問你好了!!
 
怪那個豆豆老師~好會拖時間...
不然我禮拜四就可以趕完這份報告...
週末大概會跟同組的同學出去做報告...行程很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