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強颱耶...
明天上不上班?我也不知道... 
我媽咪今天中午,有特別交代我
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睡覺
而且要...八點以前到家...
哇ㄌㄟ~~
我要回家玩
大眼瞪小眼的遊戲嗎?
還是要上演默劇戲碼?
我知道我媽咪關心我
因為颱風天ㄇㄟ...而且又是強颱...
可是我朋友家又不會被捲走...
算了...
媽咪都下令了~不聽話的話我就是自找麻煩...
今天只好當個乖小孩...天使
明天早上在看天氣如何~才知道要不要上班...
反正我騎車到店裡
不用三分鐘...
早上5點的班~而且早上又沒有車~所以我都會闖紅燈...
沿路也只有一個紅綠燈而已~
也沒測速照相...
風雨真的太大
我在打電話問司機拉~!!
最好是不用上班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