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點多就起床哩...
看著窗外
雨不大耶...不過風很大...
看來我還是要乖乖的去上班
我看著外面
心裡想著根本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到了店裡,快五點了 ...
老闆叫我去對面的7-11買報紙
7-11店員還跟我說
颱風天你也要上班?附近幾家今天都休息耶...
我說沒辦法老闆有開店丫...我只好乖乖的上班
我猜的真準
真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五點多之後,雨突然變的很大
我就想~完蛋哩...
哥哥還沒到店裡...我看他路上就會被雨淋到全濕...
想完沒久~他就到了
我猜中一半,因為他濕一半
好顯唷~我們都有多準備一套衣服一雙鞋子以防萬一 ^^"
快六點的時候,風開始變的很大
馬路對面一台機車~被吹倒了...
由於今天客人都比較晚來
所以我跟哥哥兩個人就站在店門口欣賞颱風的傑作
還討論對面攤販的遮雨棚會不會被吹走
我猜會~結果它十點多真的被吹走了...
我們店騎樓的天花板上有兩個燕子窩
今天就看到一隻燕子想飛回窩裡
可是風太大,飛不回去
最後燕子被風吹走了...開懷大笑
老闆說~牠可能被風吹到去撞到牆,昏倒了所以回不來
我跟哥哥都說~牠應該是還在被風捲著走吧...
今天下班也比較晚
因為客人都很晚才來...
回家的時候風很大~雨也很大~
我等到雨跟風都變小一點才走...
可是,騎車還是要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