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姐問我禮拜天要幹麻?
我說沒事押!
我大姐說
七夕情人節耶~妳沒事?都不出門?
我說
對押~不然呢?
明天颱風天耶...
後天七夕~都不知道颱風走不走
而且沒人約押!!
上完班我就想休息了...
連大門我都不想出去...
最好不要有人吵我!!
我大姐就說
我房間有一個人押~
可以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我說
打死我我都不要!!
我寧可自己站在外面跟颱風say hi一整天
也打死不跟他出門
我寧可自己在房間用棉被把自己悶死
也打死不跟他出去玩
我大姐
聽完整個傻了幾秒鐘
就說生氣規生氣~感情還是長久的...
不要鬧小孩子脾氣...
我說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的是你不了解啦...
算了...不跟你說了...
掉頭我就想閃人
我姐還說
明明就是小孩子~還是那麼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