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教會的人出去,有瀞以姐、庭萱、家瑜還有我的表妹君莉
我們一起約在大坪林碰面
本來是說要喝下午茶後來變成吃吃喝喝了
本來是要去一家墨西哥餐廳吃飯,但是我們約的太晚~
人家的店下午休息,所以我們換一家摟!!
換去利亞義式餐廳
他的大蒜麵包還有PIZZA非常經典,麵包皮很不一樣押!!
我這不敢吃PIZZA的人只好吃大蒜麵包跟義大利麵
 
吃的差不多之後瀞以姐對我們四個女生上課
說些男女感情的事情他通常不會關心到我們男女感情的事情
平常都關心我們課業上和家庭的事情我的話會加上工作
 
他30日要去澳洲了他擔心他不在我們遇到事情
會不知道怎麼辦所以他很放不下
 
我認識瀞以姐也很久了我國小的時候就認識她
那時候他才大學轉眼間我都大學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瀞以姐要我們四個在一張紙上,
寫下自己期望未來伴侶的要求
我寫了
1.貼心,體貼
2.要把我放在心上
3.談的來
4.安全感
5.信任.尊重
6.朋友喜歡過的,我絕不會喜歡
7.對我的朋友、家人不友善我不接受
 
後來瀞以姐就跟我們談了一些事情,還有他的看法
我聽了之後也告訴他我經歷過之後,我的看法
男女之間的問題,沒有正確答案
誰對誰錯,無解
 
晚上我們去教會,君莉在練琴
我跟瀞以姐單獨在聊天,我告訴他為什麼我會寫出那些要求
也告訴他我遇過哪些問題,他了解到原來我寫的每一點要求
都是我希望對方做到,但對方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