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爬起來摟~
因為要去園遊會幫忙!!
地點在我家附近的國小
安坑國小   我的母校   好久沒回去走走了~
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走路去摟!!
十點多~我就到摟!還沒開始耶~~
幫忙一起準備
 
我們教會開了六個攤位
微笑PASAT 賣義大利麵
詐騙集團 炸熱狗 薯條 雞塊 花枝丸 甜不辣 飲料
還有一攤店名我忘記了   賣粽子 飲料
圈圈樂 套圈圈壓!!  兼賣煎香腸~~
吹吹樂 吹一張紙~要用很長的筷子夾紙
 
一開始我在詐騙集團幫忙,但是因為臨時冰塊不夠
所以我騎車跟莉跑去去買冰塊,順便去載快速爐
因為爐子太少來不及炸...結果東西超重的> <"
搬到我快虛脫~~
 
後來我到圈圈樂去幫忙
因為那攤居然都是一堆小孩子在顧
一直在那幫忙~莉 罐頭  瓶寶   我們四個
就在那攤站台
一直撿圈圈收園遊劵發獎品
 
我才剛去幫忙沒多久
我舅媽又說冰塊不夠~所以我又要去買摟!
這次因為沒有要載快速爐所以不用騎車去買!!
我拉著罐頭一起走到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我才跟罐頭一起走出小學校門口沒多久
就再附近的一個紅路燈旁遇到我國中同學
跟他閒聊了一下子~
他還問罐頭是不是我男友害羞
好險罐頭習慣我跟我朋友講話的時候他都會避開
不然就尷尬了~~
我跟罐頭去到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去買冰塊的時候
也被早餐店阿姨問一樣的問題害羞
 
後來我們回到圈圈樂的攤位繼續幫忙
賣了一萬多塊~~不錯的成績動畫快遞
詐遍集團兩萬多ㄋㄟ~!!開懷大笑
 
不夠我後來沒留下來幫忙善後
因為我衝去圖書館找資料去> <"
 
參加這次園遊會的活動,覺得很充實!!
因為能夠幫助很多的小孩子!!
這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