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我叔叔家
叔叔介紹他一位小老弟
給我們認識
挖ㄌㄟ~跟我弟一樣年紀唷!!
我還以年紀大我一兩歲ㄌㄟ~!
嗯嗯~他是伴郎
 
我超級可憐的...
一整天都備嚴密監視著> <
兩個姐姐跟老弟
都不准我碰酒...
 
偏偏叔叔跟他朋友
一直在我面前喝
阿~~好不公平唷!!
只是因為我晚上要載弟弟
就一整天不准喝
怎麼這麼不人道...
我被虐待了啦!!
 
結果一整天下來
只有在晚上宴客的時候
我只有喝一小杯台啤
對新娘新郎進酒的時候
連紅酒都不准我喝
 
我怎麼那麼可憐拉~~~
都弟弟害的
誰叫他不會騎車
姐又擔心我回家路上
遇到酒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