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一直唸 ~時間過好快唷!
他這些姪子姪女都長那麼大摟~!!
(姪子姪女是指我們家四個小孩)
大到他結婚我們要來幫忙接待等等~~
 
然後他一直說
以後你們要結婚的對象
要怎樣怎樣......
然後他一整天都在
對我們說教ㄋㄟ~!!
 
ㄆ~害我一直很想跟叔叔說
又不是你結了婚
我們就會保持距離
幹麻現在一直為我們想
 
不過看在叔叔~是新郎的份上!不跟他計較!!
嬸嬸真是讓我佩服
因為叔叔都很順從他
 
昨天我們還說了一個笑話
叔叔現在結婚了,如果過沒多久我姐也結婚了
如果我姐生了小孩,叔叔不就變成叔公?
那如果叔叔的小孩,年紀比姐姐的小
那輩分關係的叫法不是很好笑?
 
我弟因為屬龍
所以前一天晚上去我叔叔家過夜
他那天晚上跟叔叔說了超級多事情
三個姐姐的好壞都被他說盡了
害我下午被叔叔
說教了一番
 
嘆...又被唸感情事了~~~
不過叔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只是稍微表現一下關心
不過我知道他為我感到不值得...
不想讓他操心
都是弟弟多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