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Mon有調手機鬧鐘,8點多就響了...
哈哈~三個人同時從床上坐起來~!!
不過又同時一起繼續躺下去睡覺...
因為說9點多再起來ㄇㄟ~~
所以又睡到9點多快10點~蛙baby手機響
蛙baby第一個乖乖的爬起來
我跟Mon兩個還在任性的賴床...
等蛙baby走到廁所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我跟Mon才乖乖的爬起來~
一起坐著發呆...因為還想睡...
蛙baby從廁所走出來後
就叫我們去刷牙洗臉...
她趁我們輪流刷牙洗臉的時候
打給CC baby和lin果
等我們好了~就去接他們!!
接完之後~~
 
開山路~先送lin果去學校
Mon車開的很快~好險我已經醒了...
不然我一定暈車~哈哈!!
花沒多久時間就到學校了!!〈lin果跟我同校...〉
把lin果丟著~我們去貓空~去拿東西...
然後也不知道lin果要多久...
我們要從貓空離開的時候打給他~
他說不知道~本來想說等他也是無聊...
要去我家附近吃早餐
結果車開到我家附近的時候
她好了~接完他之後快中午了...
 
整車的人餓過頭了...
Mon開車帶一車的人去央圖分管那裡吃義大利麵
他還在車上騙我說要吃滷肉飯...
我還問他我常在永和晃的人...
怎麼不知道有很好吃的滷肉飯...
搞半天我被騙了...><"
 
吃完之後先送我回家~
蛙baby跟lin果和Mon一直說乾脆把我直接載上高速公路上好了...
這樣子我就一定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玩4天3夜墾丁了...
我說我沒帶衣服鞋子......
你們也太狠了吧......
lin果竟然說...沒關係~沿路買...
害我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