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夜景之後,已經3點多了
隔天我早上要上班...晚上要上課...
剩下五個隔天要出去玩4天3夜...
司機一定是Mon,因為他開車押~!
看夜景得的時候他就問我要不要先睡蛙baby家
因為他如果載我回家~隔天早上還要再跑一次三峽接人
他會很累...
我是說ok~隔天早上早點把我載回家~我在去上班...
後來到蛙baby家~我想想這樣子Mon隔天開車會很累吧...
算了...決定跟老闆請一天假...這樣大家可以睡晚一點...
然後蛙去打電話聯絡其他人,我就和Mon在房間聊一些事情...
之後Mon衣服脫了~倒下去就睡死了...
我跟蛙baby輪流洗澡...
洗完之後,我還是不想睡...精神太好了...
所以我就上線打了三篇文章...本來想全部打完...
可是打到第三篇的時候,蛙媽從房間走出來...
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可能是我敲鍵盤太吵了...把人家吵醒><"
所以我擔心會有第二個人爬起來...
後來我就進去蛙baby房間跟蛙和Mon一起睡覺去...
 
還有二篇...未完待續...
上班+上課+睡覺=沒有蝦咪時間打文了啦...><"
還一堆文沒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