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和不常見面
但平常還有聯絡的朋友們一起聚在一起
每次我都是缺席的其中一位~!!
而且還是第一名~
 
多多的頭髮竟然留好長唷~~
過腰了...原因竟然是懶的去剪...
ㄇㄤ跟麻糬兩個都燙了QQ頭
阿姐竟然跑去讀台北商專夜校了~
多多跟ㄇㄤ還在努力的讀完阿聖大學~
麻糬讀致理跟我表妹隔壁班
蛙baby要跟朋友一起住外面哩~!!
CC還是老樣子
貪玩到不行~跟我有得拼了~!!
Lin果要努力讀書摟~誰叫他去報了日間
 
ㄇㄤ跟麻糬還是一樣,超級愛拍~
連店員都逃不過~
可愛的店員小妹妹跟男店員
大概會覺得我們這一群人很盧吧~
哈哈~!!
 
吃到一半出現了一位MAKIYO先生
在我發現的那一瞬間...
我臉色變了一下...之後就當他透明的了
我答應要去之前就問過Mon這號人物會不會出現
他跟我不確定...不過我知道CC大概會約他
不過這次招集人是蛙baby...連他都說不會出現的...
心裡有點感覺到我被騙了...
 
只能說我超級*100000000000000討厭這號人物...
原因在此跳過~!!
其實麻糬會去我也是答應之後才知道的...
不過我向來都是答應了就是答應了...
很少反悔的......
 
所以CC你的面子超大的~!!
我夠朋友了~連我討厭到極點的人我都能跟他們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已經算我的極限了
我連脾氣都沒有當場爆發,已經算是我最稀有的記錄了...
不過Mon當場被我瞪了好多次...= =+
誰叫他是我的超級麻吉,連這都不知道...
算了...不計較這些了...
 
不過整體來說算好玩了啦~!!
我算開心了~!!
誰叫我連兩年都沒幫你過到生日...
不過至少我都很有誠意摟~!
人沒到禮物也會先到!
以後凡是我不能出席
你就帶著那個禮物代表我吧~!!
我連發言權都交給他~!!
 
********************************
 
呼~終於打完這六篇了...
老闆不在......
事情做完了...
閒著就打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