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麻吉回三峽之後
我們決定去桃園某座山看夜景
雖然我隔天要上班跟上課
但是我決定繼續玩吧~!!
因為有好幾個朋友
每次約我都約不到~
 
去桃園的路上~~
因為沒那麼快到...
所以我用手機上msn...
結果沒想到Mon開太快...
導致我的訊號一下有一下沒的...
後來終於連上線了...
又斷線了...><"
他被我在車上罵了好幾次...
算了...放棄上線了......
 
到了山上...恩...
很多小吃攤販+2部警車
感覺很寬廣
人也不少...車也很多...
然後我們就6個人坐著聊天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