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要去上課...後來決定不去了! 
翹課摟~
一下班手機打開來看
CC打給我未接來電1通+簡訊一封
先打給Mon看他在幹麻
因為我懶的騎車...他開車我就不用騎了~
如果我要騎車那就乾脆去上課...
 
Mon說他在三峽蛙baby和cc baby都在外加一位野狼
他說要先去逛士林
我說我剛下班...等等要回家...
問他有沒有開車~人數多少~
ok的話就到我家來接我
我就不去上課了...直接跟他們一起出去
 
後來他說叫我到家後打給他
我打給他~他說在往我家的山路上
所以我就在家等他的車
他們快到的時候
CC baby打給我要我幫他們買飲料
因為我家旁邊有萊爾富跟全家
我買完之後,他們也到了~
一起出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