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就這樣五個人出發哩~!
目的地士林逛夜市
由於Mon來接我的時候
剛好是下班的時刻,車最多的時候
所以我們到士林的那一段路一直塞車~!!
路上Mon問我從新店到士林多久?
我說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人家開車...
我就不會注意時間...
他說應該要40分鐘~我說差不多要~
後來他說他只要20分鐘...
我說不可能...
後來果真應證我說的話...
因為塞車嘛...怎麼可能呀~!!
所以一路塞車塞到士林...
 
士林夜市的停車場也客滿
好笑了...
Mon又交代我們晚點要去板橋吃野宴
所以現在不要吃東西,不然不划算...
那幹麻逛夜市呀...
誰提議的...天才......
後來由於晚上約好要吃野宴
約的時間又快到了
還要去西門町接人
本來還有要去淡水接人
但是他們自己搭捷運來了...
所以我們根本沒逛士林夜市...
只是坐著Mon開的車到士林夜市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