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的時候去郵局寄東西...
竟然身上忘記帶公司鑰匙...
連手機我都放在公司...
皮包也是在公司...
好笑了...哈哈~~
因為
我東西都放在包包裡面...
中午公司沒人...會鎖門...
真不知道自己在做蝦咪...
還好...身上有放錢...
吃完飯再回公司吧...
等老闆開門...
真是天才到了一種境界了
 
早上到下午一直在電腦前面
一直發mail給各家麥當勞
因為快月中要收款
所以我一直在每一封mail裡
打不同的請款明細
打到2點多才發完所有mail
之後打公司要交給總公司的
麥當勞收款財務報表
然後在新增加幾筆要報帳的支出費用...
 
老闆以為我沒打很快
所以只交代這些事情給我做...
 
我是想說他又不趕時間
今天把這些打完就好了...
所以我沒打很快...
可是打多了...還是有點手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