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上班!!!超級不想!!
但還是被責任感驅使到公司了...

今天CC生日ㄋㄟ~~
好想去找她黏著不放
魚今天還在放假ㄋㄟ~~
好想去找他吃頓飯亂哈拉
蛙今天也很空閒ㄋㄟ~~
好想去找她粘著不放

偏偏今天我要上班
偏偏我晚上要去學校
感覺好討厭壓!!!

好想CC  好想魚  好想蛙
真想跟他們一起去鬼混...

魚搬到三重ㄋㄟ~~~
好遠呀!!!(離我家好遠!!)
害我忍不住CALL給他唸一下的說!!
蛙還沒開學羨慕又忌妒壓!!

希望晚上早一點下課
這樣我才可以去找他們!!
可是今天是班導(老詹)的課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早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