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失眠了一夜
為什麼呢...
除了緊張
還有慌亂
加上心煩
可能是我覺得可惜
選擇讓自己瀟灑的走
很可惜
選擇讓自己瀟灑的放
很可惜
可能是我覺得後悔
選擇讓愛情昇華為親情
很後悔
選擇讓空間距離當藉口
很後悔
選擇讓時間距離當理由
很後悔
選擇讓心霊距離當阻礙
很後悔
 
但現在又能如何
你回來了
能夠改變什麼
我在意在乎你
又怎麼樣呢...
 
只是現在的我心思
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不是嗎...
 
今夜
你打亂了我的心思
此刻
你打亂我的步調
 
那你的出現又代表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