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多了一個人
誰能習慣
睡覺時多了一個人
誰能安心
不是我很狠心
而是一切都太突然
我來不及準備
你已經先計畫好
那現在
我說什麼
都沒立場了
不是嗎...
飯店比我家好吧...
客房比我房間好吧...
飯店的床比我房間的地板好吧...
你是省錢還是故意的...
眼睛一打開來
你就在我面前
人一醒來
你就在我床邊
那些曾經感覺貼心的舉動
變成了我的負擔
那些曾經感覺幸福的滋味
慢慢的走了樣
現在的我
心裡雖然是在乎你
但牽掛的人已經不是你
你那麼了解我
不是嗎...
我逃避的舉動
我無法安心的入睡
你都看在眼裡
還是無法讓你了解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