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之前叫他W先生呢~
因為他皮膚不黑^^"
為什麼現在叫他E先生呢~
因為跟他的名字有關^^"
由於店裡缺人
所以我不想去外送
也是不得說不的...
乖乖的去
A小姐一看到我
就大喊
結果
效果非常的好
大家頭都探出來了...
心裡OS:我知道拉~我要乖乖自己走進去~不過有必要那麼離普嗎?
結果
我就走進去
拿給E先生
跟他說你的東西來了
A小姐說
要我叫他E哥
這樣比較親切...
傻眼了我...
**************************************************************
雖然E先生
只喝我泡的可可亞
可是
他之前都會說他晚點來拿
現在
他都會請我幫他送過去
讓我覺得
他好像刻意幫D先生
製造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