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公司,老闆就跟我說沈先生的工廠被火燒了...
暫時老闆還連絡不到他...聽到我也還蠻傻眼的...
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沈先生的工廠,是我們公司送麥當當叔叔烤漆的地方
我上禮拜才送了兩座過去烤漆
今天要送回去的說...
 
只好和客戶實話實說了...這也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事情
老闆說會做兩座新的給客戶,不然也沒有別的處理方式了...
 
我為沈先生抱不平!!
今天下午控下來的時候,我打電話去找沈先生
他說是因為有小偷去偷他工廠隔壁的住家
結果偷完之後還縱火
他的工廠所有的東西都被燒光了...他的損失慘重...
 
勃然大怒很沒品的小偷,偷東西就算了...還縱火...
你這個良心被狗啃的不能算是人的東西
偷東西就很不對了!!
還縱火如果燒死人的話你的心理過得去嗎~!?
把別人一生的心血燒成灰燼,你還能算是人嗎?!
我看是連畜牲都不如了啦!!
 
現在社會怎麼會有這種神經病價值觀偏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