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家的喵喵,生了小BABY
好高興唷~!!生了四隻唷!!每一隻都好可愛
 
第一次幫貓咪接生,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難產之類的事情發生
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而我是一直在安撫喵喵,因為生產難免會痛
好怕喵喵因為是第一次生產而發生很多問題
很感動喵喵很堅強!!
 
四個BABY分別是小釉,小紋,小木,小宗
小釉的毛色偏黑
小紋有他母親的紋路
小木跟小宗遺傳的他們爸比的毛色
 
昨天一直很擔心小宗,因為小宗的活動力很差
不過今天早上小宗恢復精神了,終於讓我放下心了~~
 
尼尼很乖的一直陪在喵喵旁邊
但是尼尼~是你把喵喵搞大的不要跟我裝無辜="=
(誰叫他怎麼看都很無辜)
 
家裡多了新成員,我好開心唷!!
照片過一陣子在補PO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