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下一步我想怎麼做
 
第一步、加強我的語文能力
 
媽咪希望我在加強第二語言
結果我想學法文~因為唸起來很好玩!!
但是媽咪希望我去學日文...
因為玩具壓~電動壓~都是日文的!!
 
順應媽咪的要求~決定了日文
要牙牙幫我買五十音的書,因為牙牙是讀日文系的
等我把五十音搞定之後,在乖乖的去補習吧...
 
牙牙說他可以當我的免費家教~^^"
基本的讓他教我當然是很OK的!
不過最後還是必須去補習班報到~~~
 
我要厲害到能跟我朋友用日文交談才行!!
不然每次都要他用國語說話,聽的人我很辛苦~哈哈!!
他的日式英文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等我把日文K.O.之後,我要去學我想學的法文!!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學法文之後英文好像會變差...
 
不過法國的朋友要去哪裡交壓??
我沒有法國的朋友耶~~要怎麼辦??
好吧~!!等我把日文搞定之後再說...
 
第二步、加強我的職場競爭能力
 
這要怎麼加強呢??真是讓我有點頭疼了...
媽咪希望我對電腦方面鑽研~但不是我的興趣壓!!
現在的工作好聽一點說是行政
難聽一點就是行政+會計+業務+倉管+總機+客服
每個月每個部門的事情,我都一定會參與到~
老闆只要不在公司,不用說了...
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找我!!
我已經不自覺得被老闆開發變成全能的了...
現在老闆還希望我幫公司建立網頁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工作那麼多種類都涵蓋到...
 
明明我學校的會計跟統計成績都亂七八糟的
但是在公司的會計部門、倉管部門處理事情~
我的能力卻是措措有餘了~學校學的根本用不到...
 明明我覺得我的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差到一個無人能比的境界
但是在公司的業務部門、客服部門處理事情~卻也還過得去...
 
不知道還需要加強什麼了...
 
第三步、考慮我的未來
 
一切都是未知數
隨著時間的改變,想法一直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