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行程滿滿的
結果百密一疏~本來下班之後就要去辦事情...
發現有個東西忘了帶出門~所以下班之後還是先回家一趟了!
回到家媽咪把我攔下來吃飯~所以要等大姐下班回來
不過正好~我沒錯過很重要的事情^^"
 
大姐正好也要找我
他說要把家裡的藍色小V(VINO50)和黑色小黑(高手100)賣掉
然後買台勁戰給我~哈哈!!很爽的FEEL!!
 
本來小黑是要給弟弟騎的~但他到現在都19歲了~
還不打算考駕照...真是宅到境界了!!
不考的原因是...因為有姐姐們當他的司機 = ="
 
本來要接收大姐的JR,現在不用了~
因為JR給媽咪騎~斑馬紋應該不用處理掉的說...
但是媽咪堅持太花了~改天去拍姐姐的JR照片拿來放!
 
小V跟小黑本來打算賣車行
車行開價小V大約才5千左右、小黑一萬肆左右~~
所以聽說之前我二阿姨有想接收我家的車
所以打給二阿姨~他說兩台都要了!!
 
我家加上還沒賣掉的機車總共六台機車了
每次我家成員全部到齊,就好像在家門口辦車展一樣~
所以賣掉兩台,再買一台,媽咪是完全沒反對的!!
 
不過這次我不打算買全新的了~
因為我打算改車了~既然要改~
買新的就感覺很浪費...零件之後都會被我換掉...
 
昨天跟大姐開了顏色黑色或紅色,還有我要改鋼
因為大姐已經是白色的,所以不想跟他的一樣
不過大姐說他要拿去烤漆,烤藍色...
聽到整個有點傻眼!
還以為是要跟二姐男友烤的一樣"寶藍色"整台車...
結果只是要烤成雙色=藍色+白色
 
不過還是不太想買全白的
買全白的他之後一定會被我改色或加上圖案
但也不至於到不能接受的地方~
 
結果跟大姐聊完之後我就出門去辦事情了
到景美的時候大姐打給我
說有一台白色的我要不要?化油的!
我說你幫我決定就好!
反正車行是她男朋友家開的,買了有問題找人很方便!!
 
我去牽車的時候也會再檢查一次
所以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