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因為有東西要寄
所以中午騎車去郵局
路上看到一台機車被貨車撞倒在馬路中央
我差一點點就閃不過那台倒了的機車...
好恐怖唷!!

有被嚇到了...
因為那台機車的碎片好多...
好險是已經被撞倒的
而且那位機車騎士已經站在路旁邊
有救護車在幫他包紮傷口

只是他的機車和那個貨車
橫插在馬路正中間
害我嚇到了~~~

晚上下班
一樣騎景美女中那條
然後過寶橋~直行寶橋路

我經過家樂福之後
繼續直行...
然後對向車道有一台機車
正要與我差身而過的時候

那個機車騎士突然煞車
我就看到他的後輪冒出火花
然後他就出現很大聲的煞車聲音
之後整台車打滑往我的反方向飛出去...

就在我旁邊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就這麼飛了出去......
然後我就聽到一個很大的撞車聲音
整個人嚇傻了...

真的好恐怖唷...
如果他往旁邊打滑
我想我就掛了......

真是好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