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麗的心情
因你而起
悶悶的感覺
很討厭
就因為重視這件事情
所以沒有答案
我的心情無法平靜吧...
 
夜晚
又讓我變得脆弱
一點點小騷動
又讓我的城牆倒塌
一句無心的話語
竟然輕易使我的淚水潰堤
 
宣洩完了的我
依然該堅強的面對
尋找到我要的答案
一切都依然沒變
只是多的一個插曲
使我無法理解...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我想我在乎的是現在
而不再是過去
過去的我無法改變那已成的事實
現在的我卻可以創造將來的事實
 
fish
跟你聊過之後,我平靜了許多
也是和你聊過,才讓我有詢問的勇氣
對你的依賴依然很多
還是只有你才能讓我沒有防備
你依然是我最麻吉的朋友
 
跟你聊完我的事之後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要關心你
你心裡的那個傷口依然無法癒合
錯誤已造成...
 
小郎都已經離開一段時間了...
你還是無法原諒你自己
只希望你能夠放開那痛苦的記憶
 
沒有人怪你,那只是個意外
但你卻依然還在怪自己
 
在你身旁的我,看你這樣子
你以為我心裡會比你好過嗎...
 
只有時間才能讓你淡忘...
我想還需要很多的時間...
我不會對你要求太高,只要你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