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起來感覺好冷> <"
真想賴床...
不過還是乖乖的起來了~
載著莉準備下山去~

地點教會,因為今天禮拜天呀!

 

才沒騎多久~就發現我們兩個都餓了

騎到山下的新開早餐店買早餐,順便打電話問罐頭要吃蝦咪

結果我打過去是他弟弟接的~說他在睡覺

所以我叫他弟叫他起床~他弟一副很不願意的感覺

不過還是去叫他起來哩!

 

由於早餐店可能是新開的關係

所以他做早餐的速度~可想而知

光等早餐等了快二十分鐘~我都快氣昏了

 

重點是等了二十分鐘還缺一份早餐!!

好險我有先看過不然那麼冷的天氣要我跑第二趟

我會先氣炸!!

 

到了教會已經11點了我的早餐都變成中餐了@@”

我們到了之後~看一看罐頭還沒到

我們就跑去當小朋友~和小孩一起看卡通玩遊戲^^”

等我們玩完之後走到外面看到罐頭

他的早餐冷掉了飲料被我拿來溫手也快冷掉了

 

中午我跟莉先回山上,因為下午跟罐頭和牙牙還有瀞以姐還有約

罐頭快三點的時候CALL我,說他要出門了(因為他還差兩個月滿18)

所以他用BB~不過約三點半耶~

我跟莉三點二十才出門….因為約的點在我家附近的麥當當

我跟莉到了之後CALL罐頭~他在金石堂當乖小孩…(看書)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齊了!
我們就開始哈拉~很多的事情
哈拉到晚上~~(好久唷!)
本來後來說要去逛夜市,但缺一部車所以做罷哩!
 
不過之後我跟莉、牙牙、帆寶還是有去逛夜市
買了一些鞋子~~
我先送牙牙回家~之後去莉家拿我的衣服
然後回家都已經11點多了~好晚> <"
 
用一用趕快去睡覺!隔天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