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下午就發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雖然我當時在上班~~

 

下班之後我先回家換鞋子

然後去莉家,因為我要載她順便去他家換衣服

換好衣服等時間摟~~~因為我們7點多才要出門

因為要先載莉去他朋友家,然後再去富陽街

 

正要出門的時候,電話響起

一個很天的人打來問我的電話什麼時候換了~~哈哈哈!!!

明明就講錯名字了~~那你是打給誰??真是笑死我了!!

 

告訴他電話號碼之後

我走到外面去熱車,正要騎走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她說她忘記把他的號碼存瞎咪名字了!

她還說他上線跟她說遲到打給他,然後就下線了!

哈哈哈!!!真是搞笑唷~!!害我笑死了拉!!

 

一個不知道人家換號碼了~一個忘記把人家存瞎咪名字了~

如果沒有我,你們兩個不就那天晚上粉好玩了??

 

後來我跟莉在他朋友家樓下等他朋友的時候

嘻嘻打給我,有點被嚇到~因為以為他去新竹還沒回來

嘻嘻跟我說他跟他弟在七張捷運站要去市政府

我說我跟莉要去烤肉,他說他要去~

但他沒騎車...可是他弟是兩個耶...所以我也不可能載他們去...

所以後來他們去市政府摟~!

 

跟莉到富陽街之後,走到頂樓~挖!視野超級好的!!

牙牙媽咪的朋友安安阿姨~準備超多東西的!!

安安阿姨有煮了一鍋超級讚的!麻油雞湯讓我們暖身子!

安安阿姨準備的烤肉料~有點讓我傻眼了...

我們竟然在頂樓烤牛排、德國香腸、杏鮑菇...

牙牙的爸爸萬能叔叔,一直叫我喝酒...可是我要騎車載人,所以我沒喝酒!!

 

後來我跟莉還有小鴨外加小鴨男友SM小弟弟,也跑去爬山哩~~

SM小弟弟說我跟莉很厲害,因為我穿有根的靴子~莉穿有根的高跟鞋

然後我們爬的很輕鬆~小鴨一下子就喊累了~小鴨穿短靴ㄋㄟ~~

 

SM小弟弟騎車技術一直被我說遜!!因為真的有點慢的離譜哩~~~

爬完山之後,先送小鴨回家~然後跟嘻嘻他們會合

之後我們回新店找罐頭~~嘻嘻他們做捷運~我跟莉就騎車摟!!

我跟莉到新店也沒花多久時間~因為沿路沒什麼車子~~

到了之後打給嘻嘻他們還在捷運上面~害我跟莉等他們等超久的...

嘻嘻到了之後第一句話就問我怎麼那麼快

我回他一句時速維持在80就好了!他說我一定闖了不少紅燈...

其實我一個紅燈都沒闖...只是騎超快的!!因為好冷唷...> <"

 

後來跟罐頭碰面~他有點酒味

他的朋友也一起出現...頓時覺得我跟他是兩種世界的人

也許我還是不習慣另外一面的他...

我先載莉回家,因為他累了...然後罐頭本來要我順便載嘻嘻回家牽車

我本來說不要~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要我跑來跑去免談...

 

而且我不喜歡罐頭的朋友...一群高中小鬼頭!!看到我的車就在那眼睛發亮!

死罐頭還把我的車騎去繞一圈!!要不是你有朋友在場~當場我就先給你難看了!!

 

之後我就打給我朋友~小武他們去續攤了~喝了不少~到十點多才回家睡覺~~

罐頭還在11點的時候打給我說要借車...竟然跟我說要跟朋友去貓空= ="

在我睡覺的時候打來~已經是不太對的時間了...何況還要跟我覺得看不太順眼的一群人出去...

而且罐頭又還沒滿18~~要我借車難上加難了!!

 

後來電話掛了~~我就繼續睡覺...睡到晚上才起來,起來的時候都已經六點多了...

然後在棉被裡面滾來滾去,就是不想出來~~~誰叫空氣太冷了> <"

快10點我終於乖乖的爬出棉被堆了~~~

媽咪說大姐要請吃飯~~~所以全家出門一起去吃火鍋!!

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