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635358.jpg

1/10說在一起,6/9說分開,在一起總共152天
在這152天裡面我們吵過2次架
都是因為我貪玩,太晚回家讓你擔心
在這152天裡面我們一起過了兩個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你給了我三個驚喜
每個安排,我都是超感動你的細心規劃
白色情人節
我給了你一個驚喜安排
讓你意想不到

在這152天裡面你都完全包容了我的任性
連我的朋友都在我跟你吵架的時候
都跟我說我太任性~~都欺負你
而且明明就是我的錯
最後還是你說對不起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的付出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愛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面對
對不起我還是說分手了
對不起我用了謊言,讓你錯怪我
對不起我一定傷到你了
對不起我該告訴你實話
對不起我不想讓你面對兩邊的為難...

我也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這個事實
但是,我希望維持現狀
現在這樣子很好...不是嗎...?

不要在罵我笨蛋了...
我這個笨蛋是因為你
才會傻傻的做那個決定

不要跟我道歉了...
因為又不是你為難我
也不是你給我壓力

所以對不起三個字
我不要在從你口中聽見
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只有我對不起你

在這分手過後的第45天
我想我們還是只適合當朋友

別再試著挽回些什麼
因為那樣子......
我會感覺很為難...

最後一次叫你貝了
以後不會再叫了~!!
因為你不再專屬於我

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看得開
別說做不到了
有一天你一定做得到~!!
因為你說過只要是我的希望
你都會幫我實現!!

這可是個諾言唷~!!
對不起
你會讓我自私的希望實現嗎...?
即使我明白很勉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