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正 下著雨 忽快忽慢的節奏 空氣蔓延著寂寞
太多事 想不透 太多話想對你說 都沒說出口
來不及 建築我們的夢 卻已經 走到盡頭

*希望愛能回到 最初時候 每個畫面 都深深感動我
 我該如何放手 才不會痛 失去了你 我將一無所有

不知道 等什麼 從日昇直到月沒 沒有答案的結果
灰濛濛 的天空 不再有美麗彩虹 只剩下憂愁
來不及 建築我們的夢 卻已經 走到盡頭

Repeat *
總以為時間可以忘了傷痛 你早已在我心中深深劃過
回憶不停穿梭 淚不停流 我的心將被大海 淹沒
Repeat *
我該如何放手 才不會痛 失去了你 我將一無所有
作詞:王美蓮/徐光義 作曲:王美蓮 編曲:洪敬堯
 
*********************************
我該如何放手
想下決定
卻又不捨得
你給我的感覺
讓我有放手的念頭
你的做法
讓我有放手的想法
你我之間
是否就該在此話下句點
你我之間
是否就該在此停止
 
我不知道
但你給我的感覺
卻是那麼的真實
我不確定
但你給我的感覺
卻是那麼明白
我該狠下心
放手嗎...
真的愛一個人...
沒法在愛更需要恨...
我們之間
需要走到這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