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本來在睡夢中的我...
突然醒來~沒有被惡夢驚醒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醒來,
打開放在床頭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我怎麼這麼早就醒來了?
想翻過身繼續睡
但是,腦袋卻很清醒一點睡意都沒有...

躺在床上,腦袋放空
反正我知道現在我太清醒了...
放空半個多小時...想想也蠻無聊的~~

找點事情做好了...走進浴室沖了個澡
然後走回房間,在把頭髮吹一吹
平常不喜歡把頭髮吹乾的我,怎麼現在會吹起頭髮來...
奇怪.........

之後繼續躺回床上
聽著床頭音響還在重複播放著鄭秀文的CD
我習慣性睡覺時都會播放著音樂
因為這樣會比較好入睡~~
不過我還是沒有隨著音樂的旋律而出現睡意...

想著想著看到床頭上我擺的夏日之詩
我昨天已經看完整本了
想到書裡有一些話特別有感觸...
也讓我想到了他...

現在的他還好嗎...我也不知道...
 
昨天看完了夏日之詩,卻在今天凌晨三點多醒來
看到了躺在床頭上的書,想到了我的感觸...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你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
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但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給出去的,永遠也要不回來。
即使收集了許許多多的靈魂碎片,卻怎樣也拼湊不出完整......

對於我跟他之間,剩下的只有遺憾...
他跟我之間都有著靈魂缺口,是我的自私造成的......
年齡的距離...我始終還是跨越不了......

他心裡在多的愛與喜歡在多溺愛
都無法換到我的一句真心話......

在分開之後,我才願意將我的靈魂碎片交給他
但是,卻已經拼湊不出彼此完整的靈魂
已經出現的缺口,無法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