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車去G莉家報到,是因為閒閒沒事做~
其實自己事實上有很多事情啦!
不過還是再任信一點多放自己一天假!哈哈!!

今天很想去吃冰
夏天就是要吃冰才行
當然糖本屋的當季芒果冰是粉好吃的!!
還有鮮芋仙的招牌冰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今天就想找人一起去嗑冰
先即時敲一敲凱凱,因為據我所知他最近很閒
不過是用G莉的敲一敲~
凱凱直接打電話說他在忙

CALL給G平,因為凱凱說他們要去玩水
如果G平要去~那我也要去哩~!!
不過G平不去ㄇㄟ~~~
所以,我也不去啦!!

玩水行程沒了~當然還要繼續我的嗑冰行程押!!
CALL牙牙~在饒河街唷!!
然後CALL罐頭看他要不要一起去

最後我的嗑冰行程還是有去啦!
不過G莉被狗媽擋住哩!!我救不了她~~~
凱凱忙到太晚哩!!九點多才忙完~
冰都融化了啦~!!

變成我跟牙牙和罐頭一起去吃糖本屋哩!!
我最喜歡的當季芒果冰~我還是吃到哩啦!!

大大低滿足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