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星期一
電子商務
我那天沒去上課...
連4堂都是同一門課...
聽說老師很機車唷~!
開學第一天就開始上課了
還出報告ㄌㄟ~~
挖哩勒......
需要趕進度嗎?
也不需要那麼趕吧...
聽說他真的是上到第四堂課結束才放人...
恩~~~這個老師...大概很嚴...
恩~~~這門課...大概要用心...
好險他說第一次點名不列入平時
第二次在開始算~~
 
下禮拜他的課...我本來還想曠...
可是大家都說成這樣子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唄...
而且他出的報告...要求的內容...
竟然沒有一個人能夠講清楚...
這樣我想先做好這份報告也難了...
 
 
09.11星期二
資訊管理
這個老師超年輕的~男的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轉進我們班的轉學生
結果根本不是...
給我的感覺~好像比較沒有距離
而且他這門課...目前我還是把他歸類在"好過"的地方
等看到課本之後,我才能知道~到底簡不簡單...
 
老師最好常常出差~
這樣就不用太常去了~!!
 
09.12星期三
班導的課
不予置評
略過......
 
09.13星期四
通識
談政治...
我這個寧可黏在電腦上,也懶的看電視的人...
要我注意時事...很難耶...
等他快考試的時候我在去看新聞吧~!!
 
英文
厚~
一來就要我們先用英文自我介紹
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的英文名字沒有改的必要...
槐庭是Tim
我是Tin
雖然發音很像~但是實際上不一樣~!!
還要我加個gㄌㄟ~~
每個中文有婷字的~通常都用ting
我就是偏偏不加~!!
每個人都一樣那怎麼分辨?!
我護照~信用卡~都用Tin了
為什麼要為了一堂英文課改名字...
要記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