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
當兵是男人轉變最多的時候
女人最會感覺到孤單的時候
 
有人說
女人在男人當兵的時候
如果兵變
男人打擊會很大
而也表示這個女人
沒有那麼值得
讓這個男人為她付出太多
如果沒兵變
那男人當完兵之後
可以完全相信這個女人值得
讓他付出一輩子的時間陪在她身邊 
 
以上這些可不可信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身旁跟我同齡的朋友
有一對就是女人等男人當完兵
而且沒有兵變
而我等著接他們的紅色炸彈
 
身旁也有不少男性朋友
擔心女友兵變
所以入伍之前
不交女友
只是為了避免兵變問題
發生在自己身上
 
到底兵變是男人的錯還是女人的錯?
雙方都有錯...
因為對彼此的信任感不夠不是嗎?
都對彼此抱著猜疑的思考方式
所以感情根本無法長久
溝通是最好的管道
但在第一時間卻沒人想到不是嗎...
 
************************************************
 
純粹是因為姐姐的關係才打出了這篇文章
姐姐對愛情很執著
也曾為了一個男人等了好久
他們在一起四年
那個男人認識姐姐的時候
他還在澎湖讀書
不用懷疑他讀的就是那一所
澎湖僅有的一間技術學院
他畢業之後就去當兵
姐姐還是在等他
姐姐原以為她會和他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而姐姐為他改變了很多
我也一直以為他有一天會成為我的姐夫
而他們一定會幸福
 
然而
就是因為她的出現
讓姐姐的感情世界支離破碎
或許是命運有為姐姐預留更適合的人選
只是時機還沒到...
 
*****************************************************
 
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不貼心的妹妹
姐姐跟他分手的時候
把跟我借的東西放在他家...
沒有拿回來...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卻很生氣的說了一堆的氣話
而且還提出一堆很任性的要求
我這樣真的很不對...
 
但我也是實話實說了...
姐姐放在他家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如果是外面買的到的東西或無意義的東西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的生氣...
 
我還為了這件事情
跟姐姐爭鋒相對了一個多月
到媽咪看不下去...
由媽咪做調解員...
不然我到現在依然是沒完沒了的...
就像媽咪說的...
在怎麼重要的東西
依然還是比不過姐姐的感覺重要
這我知道...
但是...
心裡還是依然很在意那些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東西...
我在意的不是東西的實質價值...
而是意義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