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之後
去公館~
因為晚上跟朋友約要看演唱會
不過我比較早下班
所以先到了
而且我又是騎車
我朋友坐捷運
她晚我半個小時下班
所以我只好先去先等了~
後來等她到了
我們一起去逛街~
順便吃飯
之後就走去女巫店
聽完之後才十點半左右
我先載他回家
他家在通化街夜市那裡
然後我又去找朋友
他住景平大潤發那裡
所以我騎福和橋
晚上車還蠻多的~~
到他家快11點了...
後來聊ㄧ聊我就回家了~
最主要是要拿東西給他...
 
我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我想左轉~可是快變燈了
所以我打算衝過去
不過前面一排機車停在那裡...
只有靠人行道的地方可以騎過去
本來想直接壓車~油門吹一下~就轉過去了...
結果後面一台車~超車...
害我車身都已經壓到一半~趕快拉回來...
不然兩個就撞在一起了...
後來整個心情就是因為那台車"悶了..."
重點是...我還是有被他撞到...
我還看的很清楚騎車的人是我認識的人...
整個人心情是更加的"惡劣到極點!!"
原來他知道在他前面的人是我,才故意的...
這點讓我更加生氣...
他知道當場沒讓我氣消~之後就會完蛋
因為我很會記仇!!
所以他車一直騎在我車旁邊,一直道歉
但是沒用了~
後來我叫他把車停在馬路旁邊,下車...
我捶了他一拳~還說不要以為我那麼簡單就可以原諒你!
誰叫我真的超級生氣的!!
要玩也不能這樣子玩!太危險了!
而且我當時如果不想讓他、或沒看到他~現在兩個人不就都掛彩了...
 
而且要不是因為上班又逛街聽演唱會
所以我還有一點累的話
我車速就不可能放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