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打一堆的估價單 
多學了送貨單...訂購單...
然後打電話連絡廠商
再跟客戶確定貨物
整個下午
我要入公司帳...
然後把資料一筆一筆的核對
會計不是很好的我...
還是看的出來有問題的地方
只好大改了...
真不知道之前是誰打的資料...
錯誤一堆...格式也有問題...
我只好努力一點重設一下了...
好險會計不是要我用寫的...
不然我真的不太會寫...
不過用電腦搞定~就難不倒我!!
EXCEL格式整個就是亂...
我在找時間做修正...
先把老闆要的東西交出去再說...
 
老闆在問禮拜天我有沒有事情
可不可以加班...
我是不怎麼想加班
雖然有加班費,可以領...
可是禮拜六晚上跟朋友約好要出去了...
可能會玩很晚,或直接睡朋友家...也可能玩到早上...
很不一定
老闆說不然禮拜天下午...
我說我看看...再打電話跟他說...
因為下禮拜開學,要加班也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