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累很累,所以又給他多賴床了一下
結果~~我家大貝貝連帶被我牽扯了...
不小心害到他上課遲到哩...@@"
不過我上班倒是沒有遲到
這樣會不會有一點給他不公平?!
 
竟然大貝貝都已經遲到了
那遲到一分鐘跟一個小時應該都差不多吧??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一點都不趕時間
慢慢的吃早餐~~聊天
然後在陪他去學校,我再去上班
 
放慢了平常會緊張的生活步調,感覺還蠻輕鬆的!!
 
今天公司都沒有很忙的事情,所以老闆中午過後就外出哩!!
現在公司沒大頭!!大頭不在公司!!
話說我的老闆就是本公司的董事長
本公司最大的頭頭不在,感覺輕鬆許多!!
 
不過晚上的英文報告,卻讓我緊張了啦!!
剛剛自己稍微讀了一遍,有幾個單字很容易給他忘了怎麼念...
evolutionary.biologist.anthropologist.
進化的.生物學家.人類學者,這三個是專有名詞...
我念第一次跟第二次都給他唸得不一樣,同事快笑死了啦!!
 
然後還發現有一段感覺很怪"Binghamton University in  Binghamton,New  York."
中文就是"紐約丙罕頓大學"而已壓~~
那他因為寫這樣子不就翻成"丙罕頓大學在紐約丙罕頓"
整個讓我很納悶了啦!!
 
我閱讀英文的能力是so~so~但不要叫我看一整大篇的英文報導...
因為我會很想睡覺...而且我的腦袋瓜沒裝那麼多的單字...
我英文的聽力不差,但是僅止於日常生活用語~
我英文的說方面有點給他差強人意...因為說到KK音標我就跑的比飛的快!!
因為我在當懶人!!懶得背的人~~!!
 
今天的報告要上台講一大串的英文
超級給他緊張的~寧可來場意外去住院也不想上台...
可是這樣子會被小雅雅追殺...
算了~死就給他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