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直接騎去復興北路的網咖,因為跟小雅雅約好要去做英文報告
到網咖門口已經六點多了~找車位的時間浪費了我幾分鐘
謝謝大樓的警衛伯伯好心的告訴我哪裡有車位
 
先去開台然後走到3F找小雅雅
拿英文報紙猛翻,只能看出一點大概意思
但是全部都是英文,看到我頭都暈了啦~!!
 
最後乾脆放棄翻閱報紙的作法
上網找資料好了~~用搜尋的方式找半天
終於讓我找到了八卦的英文報導外加中文翻譯,感動壓~!!
 
結果店員跑來跟我說:小姐你是不是要換到一樓?有位子了唷!
所以我趕快把資料COPY好存到信箱去,只有一樓有OFFICE
我跟小雅雅就換到一樓去用報告
刪掉了一頁半的資料,因為我們不想報告太久
 
然後開始抓單字跟片語,抓完之後排WORD~WORD排完之後排PPT
不知不覺已經九點多了...網咖檢查證件時間到,又是剛剛那位小姐
他看到我跟小雅雅的電腦桌面都是正在排版的英文報告
竟然說你們英文應該都很不錯厚~看你們在看全都是英文資料
頓時覺得蠻無言以對的...(中文在下面ㄇㄟ...= =")
 
然後在小雅雅排版WORD的同時,我肚子餓了...
小雅雅是包五個小時,我是用計時的,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沒打算待很久...
小雅雅網咖有得吃呀~但是比較貴
我說你也知道比較貴~我等等回家再順路去吃飯
結果小雅雅說PPT都還沒做你就想回家唷?還早呢...
 
對後~我都忘記要做PPT了啦 > <"
趕快把PPT用一用,結果小雅雅跟我說"不用全部都貼到PPT上面"
我把它的意思解釋成為英文部分不要全貼...
PPT搞定之後,小雅雅的WORD也差不多了~~
結果我的部份頁數蠻少的...
好險有發現錯誤!!小雅雅的意思是"中文部分不用貼,只要貼英文就好..."
只好再改一次哩!!
結果排版的時候發現困難點...只好交給小雅雅處理啦!!
 
小雅雅搞定之後傳給我,我存到信箱去
然後就先下線離開網咖了...已經十點多了耶~有點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