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公館,為了買張懸表演的票摟~
挖~已經有在排隊了...買不買的到押?
不管照排!買不到就算了...
從九點多排到十一點開始售票
太陽超大的!不過還是買到哩!開懷大笑
買完之後,跟朋友一起去汀洲路上的夢駝鈴
吃東西
由於去的太早,他們店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先點餐,然後邊等邊哈拉
吃完之後
我要先載他回家然後我在回家
結果去牽車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
想說應該不會變大吧...我沒帶雨衣耶...
結果上福和僑的時候,雨變的超級大...
一下福和僑,不用說了...
兩個人全濕透了...真是對不起我朋友...
而且好顯我有多帶一件外套遮陽
不然我才不敢淋雨ㄌㄟ...
把朋友放在景平路上之後
我一路都不知道犯了多少交通規則
只為了趕快先衝回家
被雨淋濕就算了...
重點是我騎太快好幾次都差點滑車...
〈姐又改車了...怪不得過彎很不穩...〉
不過還好~沒出蝦咪事情...
回到家一直狂打噴嚏...
不知道是有人在想我~還是快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