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表弟提議,載我家兩隻小狗 
出去跑一跑
我說
你自己怎麼載兩隻押?
他說不只他,還有我,一人一隻...
我說不要!!
因為我沒載過狗!
而且牠半路跳車的話很危險...
而且體型一大一小耶...又不能用籠子裝...
免談!!><"
結果這個惡劣的表弟
竟然給我使用"盧功"...
害我不得不答應...
然後我們就分配看誰要載大隻的
他竟然說
因為我技術好所以我載...= ="
算了...不爭辯了~出門...
我載的這隻好恐怖唷!!
我騎車的時候牠一直站著~
我還怕牠被別的車撞到...
牠的鍊子~整條被我繞在左手~拉到快最緊了!
我轉彎的時候牠還站不穩ㄌㄟ~
害我還要左手緊抓著鍊子...
右手按煞車減速...
我還沿路慢慢騎...
重點~我最怕狗叫!!
只要牠一叫!我會被嚇到!!
即使是我家養的也一樣!!
然後因為前面有車
所以我減速要鑽車旁邊空隙
結果聽到狗叫聲...
整個人被嚇到了!
因為聲音離我太近
可是不是我家的狗叫的...
是路邊,別人家把狗綁在門口~
那隻狗在叫的...
但是,同時間我家的狗...
很不給面子跳車了...
好顯我有很快的回神~緊急煞車...
也好佳!在我旁邊跟後面都沒有車...
不然我現在都變成車輪之下的亡魂了...不甘啜泣
表弟也被那一幕嚇到了~!
我差一點整台車倒下去...
不過我還是把它穩住了!
之後我就開罵我表弟勃然大怒
都你啦!說蝦咪帶牠們出來走走!
想謀殺唷~我要回去了!你要去自己去!
就跟你說載牠們很恐怖了~還說不會!!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
整個人臉很臭的坐在沙發上
等我表弟回來
我說勃然大怒
沒有下一次了!在盧我都沒用了!
你的保證以後都不算數了!!
現在開始不要跟我講話!等我氣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