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先回家我換好衣服,大貝貝也剛好到我家了!!
我騎車載他~去板橋後站的檸檬草
為什麼選擇檸檬草這家店幫他慶生呢~
因為店員個個都很正!當然也包括店長壓!!
 
這家店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的
她第一次帶我去也是幫我慶生的!!
我記得超級清楚^^"
 
當然我們到之前大貝貝的朋友們也已經先到了!!
主角當然是最後到壓!!
我安排的一切都讓他有嚇到的感覺!!哈哈~成功!!
 
大家就在檸檬草吃吃喝喝的~
當然還有切生日蛋糕摟~!!
一定少不了收綁蝴蝶結的禮物拉~
 
聚餐就在板橋OVER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兩人的哩!!
他的朋友們真是識相~!沒有說要續攤!  >///<
 
不過沒玩到很晚
因為大貝貝體諒我隔天要上班~晚上要出去
就讓我先回家休息了~!!
 
 
BABY你的18歲生日和我的18歲生日,在同一個地點慶生唷!
有時候我還蠻大女人的~但是只有在騎車和交友方面...
但我總是不想很明說~你暸的~我有留面子給你^^"
 
現在還是沒打算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因為除了時間上的問題之外,還包括我之前跟你說的我們還不夠穩定...
技術問題等你考完之後我在教你!
 
在過沒幾個月你就要考四技二專哩!!
我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所以不要給我亂考!!學校也不准亂報!!
知道你想跟我同校~但我很明白你的程度能在更好~
你有這份心~我收到了~!所以沒必要這麼做!!
別讓我覺得我誤了你的發展~這樣我會有愧疚感唷~!!
 
有些事我不當面跟你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才懂我在想什麼~
不過每個禮拜你自己來這裡看~就會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情人之間有些話該說有些話不該說
該說的話如果沒表達好~反而會產生誤會~
為了減少這些不必要的誤會
每件事都要先思考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