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時間今天很特別的七點多我就爬起來了~~
平常我都睡到八點二十分才醒來~~
而且是已經維持兩個多月的八點二十分醒來~八點四十分出門衝去公司!!
由於今天太早起來了~所以就在房間裡翻箱倒櫃~只為了搭衣服
真的很難搭拉!!
因為早上要先去公司上班~下班直接出去...
平常穿的很OL~出去玩有時候穿的很休閒~~~
那今天到底要穿蝦咪!?真是難倒我了...
 
最後決定穿一個休閒一點衣服,外面套一件外套!!
想好之後~回頭一看...被自己的傑作嚇死~~房間像經過世界大戰一樣的亂~~
挑出我要的衣服之後~再把其他整理好...
突然感覺時間是不是該注意一下了?
 
一看時間~阿!八點多了~~~趕快梳洗一下~去早餐店報到!!
兩個多月沒見的早餐店阿姨吃驚的看到我~然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問我...
"妹~你把老闆FIRE了嗎??不然這個時間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頓時讓我無言了一下~~我回阿姨說
"我敢把老闆FIRE~我媽會先下令通緝我!我不想冒生命危險!
我的上班時間是九點~現在才八點多一點點!起的太早來吃個早餐再去!"
 
 吃完早餐之後騎車到公司~剛好快九點了!
老闆一看到我進公司~就帶著一個很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害我覺得一定有很不好的事要發生~~
等我東西放好之後...老闆叫我過去...說要整倉(整理倉庫)
心裡瘋狂的OS~OOXX的!!運氣也不用好到這樣吧!!
 
結果好理加在~我多了兩位幫手小老闆跟老闆的姪子
不過整理的東西真的事有夠的多!!
好險有兩位男士幫忙~不然我一個人會掛點...
不過還是忙的很累人......
 
晚上要跟朋友去九份玩
不過我感覺有點累~很想睡覺了...
只好ㄍㄧㄣ住摟~~因為我要載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